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助学金再到华南理工、广工大、东莞理工颁发

发表于:2012-11-2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 2012年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助学金”快车从西南交通大学站开出后,又相继来到了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站进行颁发。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率领公司高层亲赴每所高校,与高校的领导一同为品尝兼优的困难学子颁发助学金,帮助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支持高校的教育事业。这是“2012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助学金”继在西南交通大学颁发后的第十一所高校,今年累计已资助了近300名学生,后续还将在十多所高校进行颁发。

易事特在广东工业大学颁发助学金
 易事特在华南理工大学颁发助学金
 
 易事特在东莞理工学院颁发助学金
 11月10日,何思模董事长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日,率领公司人力资源部聂仁君部长等高层相继亲临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助学金”颁发仪式,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在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得资助的优秀学子颁奖后,何思模董事长还开展了题为《走进青春的梦想》的讲座,幽默风趣的言辞,催人奋进的哲理名句,真实感人的小事故,无不让在座的学子们倍受鼓舞。  “易事特资助,不仅解决了我们经济上的困难,何思模董事长的讲座,更是为我们身心、学业上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引和帮助。”2011级研究生李同学表示,深受激励的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来努力回报社会。
 11月21日晚,何思模董事长与公司高层又来到了东莞理工学院,这是一所所独具东莞本地特色的本科院校。易事特早在2007年就与东莞理工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并从去年起在该学院设立了助学金,每年资助二十名优秀的困难学生。何思模董事长的精彩演讲,在受到学院领导高度评价的同时,也给学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困难学生眼神里所流露出来对知识的渴求,使生起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我要让学生们保持有这样一种好学的求知欲。”何思模董事长表示,我选择了休息日里做助学等这样一些有意义的事,在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的同时也不耽误自己的工作,在与学生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我创业经历的过程中,也让我更好地去了解现在学校的教育情况,我也才能更好地帮助他们,助学将是我要长期坚持做下去的一份“事业”。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