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全球市场布局 携手DSV多国建立保税仓库

发表于:2012-11-23 16:31:37    

索比光伏网讯:2012年11月23日讯,为使业务辐射欧洲市场,固德威再一次和国际物流巨头DSV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固德威产品在英国、荷兰、德国、丹麦、比利时等国家的物流、保税仓库、配送等服务。依托于DSV遍布全球完善的网络和高效的物流服务,固德威加大了全球市场布局的力度。

在固德威的服务体系中,我们对客户响应速度最快可以控制在5个工作日以内,我们的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安装上固德威高品质的逆变器产品,早日享受清洁的可再生能源。高效的物流体系,将是固德威品牌在品质、技术、服务之外的重要内容。

在常规的销售体系下,分销商下达订单后,从物料准备到完成生产大约需要20-30天时间,产品从国内起运到达分销商仓库大致需要30-40天,分销商从下达订单到产品进入自己仓库的周期大约为50-70天。然而,经过漫长50多天,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这使得分销商在应对这些变化时会显得局促。而固德威便捷的仓储系统和高效的物流体系能使客户最快在下单订单5个工作日内完成货物到客户的配送。

固德威:

固德威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设计源自德国,生产基地在中国。固德威已研发生产SS单相单路、DS单相双路、DT三相双路、DDI高频隔离、MT集中型五大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5kW到500kW,产品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澳大利亚、德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等多个国家,现正积极开拓海外新兴市场。目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屋顶系统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其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