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AES太阳能完成7.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来源:中国电谷网发布时间:2012-11-15 09:18:11
AES太阳能公司已经完成了三轮债务融资,此次融资价值超过7.5亿美元,此次融资是为了美国和法国公司共同合作的288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

美国太阳能公司的合资企业,AES公司和Riverstone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企业已获得融资,此次融资为了投资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帝王谷建设266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

该项目预计在2014年初开始全面运作,工厂上周也开始建设。一个长期PPA下计划下项目完成以后产生成的电能将卖给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足以供应65000多座房屋的能源需求。

融资的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与8minuteenergy一起的结构分为两批,其中包括一个4.16亿美元长期投资机构,投资者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有限公司为首,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作为联席牵头配售代理及荷合证券(美国)公司和“DNB市场公司担任联席配售代理;还有一部分是价值220万美元的现金发放贷款,由摩根士丹利资深的资金和花旗银行,荷兰合作银行NA DNB银行ASA提供了相关的信用证,这也将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融资。

同时,AES太阳能为法国一项22.4MW太阳能项目耗资90亿多借款,该项目位于图卢兹附近由里昂附近的一个12兆瓦的光伏停车场,和一个8.7兆瓦的停车场和1.7兆瓦地面式厂房组成。 

总体来说,AES太阳能公司在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保加利亚,印度和希腊拥有256 MW的太阳能电池板。随着上述项目的增加,其投资组合已增加至超过500M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AES收购sPower,向清洁能源纵深发展

AES收购sPower,向清洁能源纵深发展

上周五,美国AES电力公司宣布,与加拿大投资公司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AIMCo)合作,收购了美国公用事业级开发商及独立发电商(IPP) sPower。此次收购金额为15.8亿美元,AES和AIMCo在支付了8.53亿美元和承担

清洁能源AES太阳能资产
2017-03-01
智能光伏: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中信等参与

智能光伏: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中信等参与

近日,国强兴晟获得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交蓝色基金、中信金石投资、国家能源集团、东方三峡投资、中信证券投资、招银国际、常州市工业转型发展基金等投资机构。

智能光伏清洁能源融资
2023-08-10
爱旭股份拟定增60亿元加码N型ABC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爱旭股份拟定增60亿元加码N型ABC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7月28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00,000 万元(含本数), 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公司拟在浙江义乌建设新一代 N 型 ABC 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项

爱旭股份N型组件光伏融资
2023-07-28
收益翻番!华昶景合打造工商业光伏全新融资租赁模式

收益翻番!华昶景合打造工商业光伏全新融资租赁模式

2022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87.41吉瓦,同比增长59.3%。其中,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达25.86吉瓦,同比增长236.7%,刷新了工商业分布式年度新增装机记录,光伏市场形成了集中式、户用、工商业光伏三足鼎立的新格局。如今,

华昶景合新能源融资租赁光伏发电
2023-06-25
晶科科技入选融资融券标的股票 “长期价值”属性凸显

晶科科技入选融资融券标的股票 “长期价值”属性凸显

为促进融资融券业务健康长远发展,今日(10月21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扩大了主板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将主板标的股票数量由现有的800只扩大到1000只。其中,晶科科技(601778.SH)正式纳入上交所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自2022年10月24日起施行。

晶科科技融资融券光伏企业
2022-10-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ES太阳能完成7.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