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2英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清源科技满载而归

发表于:2012-11-07 14:50:00    

本年度为期三天的英国国际太阳能展会(Solar Power UK)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在伯明翰成功闭幕。清源科技借此次行业盛事,正式向英国市场隆重推出了全新太阳能电站模拟设计工具PV-ezDesign和最新研发的适用于梯形彩钢瓦屋顶的光伏支架系统“清源易捷”ST-TP。于此同时,清源还应本地市场的特殊需求,集中展出了“清源易捷” 屋顶光伏安装系列的畅销产品。清源科技‘创新,优质和以未来为导向’的品牌和产品定位得到了本地市场的充分认可。

作为清源展位上的亮点,设计工具PV-ezDesign大放光彩。PV-ezDesign以现今各国最普遍使用的谷歌地图(Google Map)为平台创建项目,只需因特网入网连接,客户可轻松设计各种屋面或地面的光伏电站。实时逼真的3D场景呈现,强大的地理信息及行业产品数据库,准确的阴影分析,材料清单等功能,PV-ezDesign使传统的光伏建站设计变得更快,更简单,更准确,更真实。展会上,业内客户也纷纷一试为快。

而作为支架新品,清源易捷ST-TP也不逊风骚。产品适用于所有通用的梯形彩钢瓦屋顶,钢板厚度最低可至0.5mm,安装角度可达十余度。产品高度预装,零部件少,不仅安装便捷,独特的零部件结构设计和高质量的材质使得系统不但防风抗雨,更具有高度的耐蚀性。该产品俨然成为清源本次展会亮相的支架产品中的明星。

同样吸引客户连绵参观垂询的,还有“清源易捷” 屋顶光伏安装系列的畅销产品:提供单排和双排灵活安装方式的SR-TD三脚架系统,适用于各种中小型商用穿透或非穿透性屋顶光伏系统安装的SMP等。

2012英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清源科技满载而归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