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光伏支架:光伏系统的最佳支架选择

发表于:2012-10-30 14:14:00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支架设计部门位于山亿新能源的无锡研发中心,该部门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人性化、安全、快捷的光伏支架的研发,坚持以最少的时间和最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高效耐用的光伏系统。

山亿支架项目成立一年多来,成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为了满足光伏系统和客户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光伏支架,主要分为T系列、C系列、F系列、G系列等四类产品。

T系列主要适用于瓦屋顶系统。产品主体结构采用6063-T6铝合金。与传统的钢制支架相比,重量轻,便于运输和安装,并且山亿支架售前支持会根据客户提供的安装区域、房屋结构,地理环境等要求,进行合理设计,拥有人性化的设计,通用性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C系列支架系统主要适用于彩钢瓦(石棉瓦,油毡瓦)屋顶系统。产品主体结构采用6063-T6铝合金。拥有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性强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厂房、仓库、车棚等。山亿提供通用性强且坚固稳定的设计,为彩钢屋顶的光伏系统提供多种简便且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依照客户电站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做最适合的光伏支架。

F 系列支架系统主要适用水泥平屋顶系统。多样化的设计,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材质有全铝支架也有全钢支架。与楼顶的固定方式有传统的水泥墩式;也有不用破坏屋面的压载方式和导流方式。

G系列支架系统主要适用大规模光伏电站建设使用。主体结构采用热浸锌C型钢。牢固可靠,耐腐蚀性好。基础的方式分为水泥桩和螺旋地桩。

山亿新能源支架生产部门设立在江苏省宿迁市,目前已经拥有Intertek测试报告,弯钩屈服测试报告,澳洲AS1170.2工程报告等资质,当前山亿新能源已经为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希腊、瑞典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支架产品。山亿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向客户提供温馨而又周到的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