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CIO渠本强:永不止步的信息化领跑者

发表于:2012-10-29 10:34:00     来源:赛迪网

当管理者都认识到了信息化的重要性,信息化犹如人们的衣食住行般遍地各个企业的各个地方时,信息化的价值需要重新被人们审视。若干年前,企业对信息化考虑的是“有没有用”,“做还是不做”,现在则是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就是要回答信息化“怎么更有用”、“如何充分发挥”的问题,信息管理者将面临的是新一轮的课题。

作为一家能源投资公司,保利协鑫能源控股公司的业务覆盖了电力、光伏、矿业、地产等多个产业。渠本强先生于2003年结缘协鑫,并在协鑫集团开始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段信息化之路。在接下来的九年中,渠本强先生更是对整个集团的信息化不断探索、深化变革,寻求信息化对集团价值的最大化。这次记者也有幸采访了这位信息化建设的领跑者——协鑫集团CIO渠本强先生。渠总说,他总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总感觉做的不够好,现代信息技术的整个影响面和发展都很快,使得他永远看见差距,所以他个人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这种差距。与渠总的对话,也让我能深切感受到他是一位永不止步的信息化领跑者!

协鑫集团CIO渠本强

协鑫集团CIO渠本强

  OA是集团用户面最广的系统

  记者:渠总,我们知道,你们集团一直在用泛微的协同管理平台,目前使用情况如何?

渠本强:对,我们已经和泛微合作三年多了,目前在整个集团使用达到了一定的效果:第一,它是目前我们所有系统中使用面最广的。泛微的系统贯穿了我们整个集团、各个产业板块管理,乃至到全国各地,还包括了香港、美国、印尼等地的70多家下属公司都得到全面使用。第二,泛微的系统贯穿了我们所有的业务流程,并且借助它把流程和授权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目前我们OA中有2700多个流程,所有流程都无障碍从上往下打通,并且我们把所有授权都做进流程里面。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