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英利:转型升级开拓拉美市场

发表于:2012-10-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中国光伏产业眼下最要紧的就是寻求如何突围美国“双反”、欧盟反倾销所引致的深度危机。加快转型升级是打造自身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则是另一条突围之路。

记者从光伏企业英利集团获悉,该集团获拉美市场最大光伏订单,成为拉丁美洲迄今最大光伏电站独家组件供应商,组件供货量达40兆瓦。据介绍,该电站项目分别位于秘鲁的塔克纳和莫克瓜,为拉丁美洲迄今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预计2012年底实现并网发电,届时,将为6.7万多户居民提供绿色电力,每年可减少2.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这次签约无疑也是最近以来让英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难得为之振奋的好消息。他表示:“秘鲁在发展光伏发电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是拉美地区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凭借这个项目的示范效应和英利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赞助商身份,我们有信心在南美市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而在此之前的9月15日,英利集团在总部保定召开转型升级动员大会。会上,英利宣布将从商业模式、营销模式两方面转型,从管理、技术、质量、品牌、队伍五方面全面升级,为企业突围谋求更大发展空间。

会上,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小强宣布转型升级的决定,决定指出,英利将以“创新、升级、发展”为总要求,以市场需要为导向,以创新和变革为动力,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产品整体升级,通过管理创新实现员工队伍整体升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确立光伏主业的全球领先地位,全面提升混业经营的发展水平,实现公司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的全面提升。

有分析人士指出,英利的转型升级动员大会,对光伏企业在管理、技术、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有效传递了行业信心,为其他光伏企业应对当前危机提供很好的样本,具有很强借鉴意义。

据悉,英利还将于本月底举办科技创新博览会,重点对一线员工的创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对长期以来企业全员创新活动的进行总结性验收。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