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总经理曹华斌莅临镇江公司进行巡视巡查工作

发表于:2012-10-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消息:日前,中节能太阳能公司总经理曹华斌莅临镇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节能太阳能公司项目管理部王劲夫陪同调研。

图片1(7).png (588×415) 
曹总听取了镇江公司生产经营、员工工作及二期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视察了公司职工宿舍、食堂及二期施工现场,并与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共进晚餐,畅谈公司发展。 
曹总表示,每次到镇江公司都能感受到新气象,肯定了镇江公司管理提升工作,在质量管控、成本控制和对标找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按此思路,继续严格控制,抓好各项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希望镇江公司服务好、跟踪好太阳能公司的战略调整,把握时间节奏,尽快实现双玻组件运营投产;抓紧研究技术路线、技术工艺,控制好生产成本;加快镇江光伏农业科技项目建设,注重相关人才培养,为其他光伏农业科技项目输送人才;确保镇江二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及时掌握双反信息,获得更低价格。曹总强调,镇江公司经营管理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能够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分工负责,协调配合,按照太阳能公司整体布局和战略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