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腾晖嘉峪关光伏发电项目二期100兆瓦工程开工

发表于:2012-10-22 10:20:04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9日上午,嘉峪关市嘉西光伏产业园内彩旗飞场、礼花四溅。中利腾晖嘉峪关光伏发电项目二期100兆瓦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嘉峪关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又取得了重要成果。

嘉峪关市市委书记郑亚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鹏,市政协主席焦玉兰,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王万平,市长助理孟雅奇,市政府秘书长李亦军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剪彩。

嘉峪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伟主持开工仪式。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及副市长陈惠良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柳鹏代表嘉峪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柳鹏说,新能源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嘉峪关市具有丰富的光热资源、开阔的土地和较好的电网输送条件,是世界上高效利用太阳能资源的最佳地区之一。近年来,嘉峪关市规划建设了嘉西光伏产业园区,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甘肃打造河西新能源基地的发展机遇,启动建设了一期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为嘉峪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十二五”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该项目二期工程的开工,标志着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嘉峪关的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打造1GW光伏电站的进程将不断加快。

王飏致辞说,嘉峪关市地处丝绸之路要冲,是中国西部经济明星城市之一,区位优势独特,基础设施优良,太阳能资源丰富。此次中利腾晖嘉峪关二期100MW光伏电站项目的启动,是区域对接合作的重大成果。他希望中利腾晖以二期项目的正式开工为新的契机,切实把嘉峪关的资源、政策优势与企业的资本、技术、品牌优势紧密结合,提升经营发展理念,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努力为地方发展多作贡献,为区域合作树立典范。常熟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区域合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鼓励企业走出常熟,参与西部开发建设,实现错位发展、并肩发展。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