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奥巴马政府公布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蓝图

发表于:2012-10-16 17:19:03     来源:solarzoom
美国内政部部长肯·萨拉萨尔(Ken Salazar)公布最终版太阳能发展纲领性环境影响报告书(Programmatic Environmental Impact Statement 以下简称“PEIS”),该报告书旨在促进美国西部六州公共土地上的太阳能的发展。
  PEIS通过建造太阳能区域为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批审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提供规划蓝图。

  美国内政部(the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 简称DOI)PEIS规划将初步建立17个太阳能区域(Solar Energy Zones 简称SEZs)。28.5万英亩的公共土地将优先用于太阳能发展,并有望通过未来区域规划过程来发展额外的太阳能区域。DOI指出,倘若这些区域能被充分利用,指定区域的太阳能项目有望产生23700MW的电力。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与大型太阳能协会(Large-Scale Solar Association 以下简称“LSA”)对DOI公布最终版的PEIS表示赞赏,并鼓励DOI与其它相关机构继续推进正在审批过程中太阳能项目。

  LSA执行董事长Shannon Ed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日益增长的太阳能市场需求与保守目标保持平衡并非易事。我们对内政部在集合所有利益相关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完善太阳能发电站审批过程以及输电。我们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有新的太阳能项目启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