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设备商Centrotherm如期提交重组方案

发表于:2012-10-15 10:56: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德国centrotherm AG公司12日已准时向Ulm地区法院提交重组方案及未来规划。在法院审阅后,重组方案将呈交给centrotherm的债权人,债权人在经过单独讨论并投票表决后将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的执行。

该公司管理人员Tobias Hoefer解释道:“重组方案的目的在于将centrotherm保留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并带领公司向未来成功迈进,最终使每一个人受益。”

如果地区法院以及债权人均对此项方案表示同意,那么自主破产程序将依据德国公司有关重组以及破产条例自动取消。然后,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将会稳固市场基础再次运行。

这同样适用于centrotherm子公司Centrotherm Thermal Solutions和Centrotherm Sitec,这两家子公司也向地区法院提交了破产计划。

涉及的一些公司债权人应在11月5日前将应收款项上报给法院委任管理人,以便他们有权参与并决定是否公司同意重组计划。法院已经委任来自anchor Rechtsanwälte法律事务所的Martin Hörmann 博士专家作为centrotherm公司的财务管理员。

关于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是全球光伏技术和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其有30 余年的产业经验,有市场认可的涵括几乎整个光伏价值链技术平台。该公司核心优势包括:技术研发、技术创新、及技术创新在先进生产系统中集成实施、产业化、以及高效的工艺。

其产品和服务从生产作为原料的硅的初级阶段开始。还涵盖硅工厂、工程设计和关键生产设备的开发。此外还为主要太阳能公司和新入企业提供交钥匙生产线和关键设备。该公司向客户提供关键参数和性能保证,如设备和生产线准时交付和产能达标等。

截至2011年12月31号止集团约拥有 1900名员工,分布于德国 Blaubeuren,、Constance、Dresden、Burghausen 和 Abensberg 等地的以及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国际销售服务公司。

2011财年,集团取得大约7亿欧元的营业额,并跻身法兰克福交易所 TecDax 指数。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