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将空降无锡光伏展会

发表于:2012-10-11 09:57:00    

提及赫赫有名的阿诺·施瓦辛格,人们对他的印象无非是集好莱坞影星、银幕硬汉、美国加州州长等头衔于一身的明星人物,然而,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环保卫士。

2006年,时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施瓦辛格签署了加州气候变化法案,从此成为环保人士。那一年,戈尔正好推出环保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施瓦辛格说,他看到了可以让自己发挥影响世界作用的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清洁技术发展。

在全球呼吁联合行动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呼声中,2008年11月,由施瓦辛格发起的“州长全球气候高峰会”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举办。会上,施瓦辛格呼吁全球地区性领导人行动起来对抗气候变暖,启动了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R20)。

R20由施瓦辛格创办并出任董事局主席,是一个在瑞士正式注册的联合国之外的非营利组织,也是一个创新性的区域间寻求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并建设全球绿色经济的联盟。R20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各地区政府,私有及非政府机构,旨在让至少二十个地区政府开展全面的低碳政策,并在五年内开始实施项目。作为全球性的联盟,R20的使命是快速的发展清洁技术,气候稳定项目,绿色投资,进而影响国家和国际的相关政策。

近年来,美中贸易投资促进会与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R20)为了促进中国和世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积极组建了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应用基金和美中新能源研究院。R20在施瓦辛格的领导下,通过“区域在行动”、“技术在行动”和“投资在行动”三大主旨来推动绿色能源和能源效率专案的实施。

今年11月2日,R20将来到无锡,与“第四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同期举办 “2012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年度峰会”。R20战略顾问、原美国加州环保厅厅长、被英国《卫报》评为“可拯救地球50人”第一位的Terry Tamminnen先生将代表施瓦辛格约同R20欧洲、美国、墨西哥、摩洛哥、尼日利亚等区域代表以及气候组织、全球降温城市联盟、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组织代表一起,就区域行动、技术行动、融资行动以及地方政府联合行动的关键政策等话题展开研讨。届时,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司长苏伟、雷曼光电董事长李漫铁等嘉宾将作为国内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