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股价反弹 尚德保住纽交所上市资格

发表于:2012-09-28 09:26:00    

无锡尚德董事长施正荣

无锡尚德董事长施正荣(图)

在连续遭遇美国“双反”惩罚性关税、环球太阳能基金管理公司(GSF)反担保骗局、欧盟反倾销调查、国有化传言等一系列重大利空冲击之后,无锡尚德电力如今又面临退市的危机。

由于在截至9月10日之前的持续30个交易日公司收盘价低于1美元,根据美国纽交所的相关规定,尚德电力受到了纽交所的退市警告。对于尚德电力来说,如果此后6个月内,其股价不能持续30个交易日站在1美元以上,将面临退市。

然而,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尚德电力经营业绩短期难以改善,又面临巨额的到期债务,因此,要完成上述任务(指股价不能持续30个交易日站在1美元以上),并非易事。

  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

9月21日,尚德电力宣布,收到来自纽交所的警告通知,因截至9月10日的连续30个交易日,公司收盘价连续低于1美元,不符合纽交所的上市规定。根据规定,尚德需要在此后6个月内,在任意时段内使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高于1美元,否则将面临退市。

“公司确实收到了纽交所的相关电子邮件。我们也已经对此做了公告。”尚德电力投资者关系部经理张建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张建敏强调,公司的政策是不对股市价格变动做评论。尚德正全力保证未来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公司将会采取措施在未来6个月中满足纽交所的相关规范要求。例如,我们可以改变每股对应的ADS的比例,来促使ADS价格上升,这一做法相对简单有效,相当于逆向股票拆分计划。”

不过,让尚德电力稍微能松一口气的是,自9月10日以来,尚德电力股价出现强劲反弹,从9月7日收盘价0 .72美元一路上涨,截至上周五,尚德电力的股价已经反弹至1.08美元,短短两周时间,反弹幅度达50%,并暂时脱离了危险区。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