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回应杜邦起诉并提起反诉

发表于:2012-09-21 10:42:00    

昨日,贺利氏贵金属北美康舍霍恩有限责任公司(“贺利氏”)针对杜邦公司在2012年6月提起的一起专利侵权诉讼,提交了包括多项反诉在内的法律回应。贺利氏声明其从未侵犯所述专利(8,158,504号美国专利)的任何有效专利权。贺利氏进一步认为504号专利是无效的,并请求此案法官裁定其无效。

杜邦公司在去年提起了两起针对贺利氏的专利侵权诉讼。贺利氏认为这两起诉讼都是没有依据的。贺利氏进一步声称,杜邦是想藉由法律手段,实现其在市场上通过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无法实现的目标,从而获得市场优势。

贺利氏在其回应和反诉中表示,杜邦在新闻稿和给客户的信中进行了公开、错误的陈述,非法地诋毁贺利氏在市场上的产品并以法律行动威胁贺利氏的客户。

贺利氏在其提交的法律文件中声称,杜邦的这些陈述属于不正当竞争,是错误的和具有误导性的,因此贺利氏依据《兰哈姆法》提出主张,认为杜邦正在进行不正当的商业操作。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全球经理Andy London表示:“我们提起对杜邦的反诉来保护我们的创新光伏产品,以及贺利氏作为行业领先的银浆开发商和生产商的40年悠久历史。我们将继续在全球各地生产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我们的浆料产品。为了我们和客户的利益,我们将继续保护自己不受非法威胁的伤害。”

贺利氏贵金属北美康舍霍恩有限责任公司的光伏事业部,是向光伏行业提供银浆产品的业内领先开发商和生产商。40多年来,贺利氏已在厚膜技术领域树起了创新、精深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的声誉。贺利氏还引领着旨在减少太阳能电池的单位银用量并同时增加电池发电量的研究工作。

贺利氏集团为一家贵金属和技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哈瑙,是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全球化私人公司。我们的专业领域包括贵金属、材料和技术、传感器、生物材料和医疗产品,以及齿科产品、石英玻璃和特种光源。贺利氏产品销售额达48亿欧元,贵金属贸易额达213亿欧元,在全球各地共有120多个分公司,员工逾13,300人,在其所在的全球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