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项目安装后服务合约成美系统商新机遇

发表于:2012-09-12 14:43:00    

  根据NPD Solarbuzz美国项目追踪报告显示,美国光伏系统供应商如今面临各个安装地点(如市政设施和学区)不断增长的安装后服务合约需求,这一市场以前常被忽略,现在却成为新的机遇。

对美国光伏系统供应商来说,这一新增的机遇意味着除了2010年1月以来高达37GW的50 kW以上光伏项目储备之外,他们又有了2,000多个新增的近期目标客户。

NPD Solarbuzz分析师Christine Beadle指出:“美国光伏系统供应商关注的重点一直在现有或计划中的安装项目,目前美国项目追踪报告中共有3,700多个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的50 kW以上项目,但围绕未完成项目的竞争日趋激烈。最近美国的系统供应商已经开始针对已完成的光伏发电项目,来扩大自己目标市场和营收机会。

在北美,已完成的光伏发电项目数超过了那些正在安装或计划中的项目。超过一半的光伏项目已完成,小于十分之一的项目处于安装阶段,以及略多于三分之一的项目尚在规划阶段。

  表一、北美光伏项目按不同发展阶段区分比率

  数据来源:NPD Solarbuzz美国项目追踪报告(2012年9月版)

这些已安装项目总量达几个GW,为美国的光伏系统供应商提供了多种机遇,包括在单个或多个安装地点的安装后服务合约,扩大现有光伏项目规模,以及未来随着光伏技术的进步对原有的安装进行升级等等。

Beadle补充说:“在光伏项目的生命周期里,设备必须被维护、清洁和修复,因此可靠的服务合约业务也成为一个高利润的持续收入来源。“

要想在这一领域获得成功,全面了解美国现有的50 kW以上已完成光伏项目的细节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与商业光伏系统业者建立合作关系,也为将来的系统扩展或新项目开发创造了机会。

NPD Solarbuzz美国项目追踪报告预测了非住宅(包括公用事业)类别的项目动态,包括50 KW级以上光伏项目的运营和维护类别。每个项目在数据库的参数包括:项目或场地所有者名称、项目开发商、安装商、系统规模(峰值功率和第一年发电量)、系统价格、系统类型(地面安装、屋顶安装、BIPV、追踪、太阳能车棚)、联系方式、运营与维护、面积、PPA提供商、电力接受方、市、县、州、公用事业领域、安装时间、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支架供应商和监控细节。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