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亚迪北京重拳出击 TOP.5光伏技术引关注

发表于:2012-09-11 11:29:00    

  

比亚迪北京重拳出击 TOP.5光伏技术引关注

        2012年9月7日,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国际光伏展览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盛会共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企业,其中作为全球新能源革命的引领企业,比亚迪携带太阳能组件(TOP.5技术),光伏逆变器,家庭能源系统,铁电池硅铁模块,微网系统等系列产品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经销商和观众的驻足参观,咨询。

  比亚迪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从美国UL公司为比亚迪颁发大中华区250KW太阳能光伏逆变器UL/CEC认证证书,授予其光伏逆变器“UL目击实验室/WTDP”资质,到5月份上海比亚迪光伏TOP.5技术的发布,在目前全球光伏市场陷入低迷的形势下,比亚迪逆势发力,无论是研发还是订单,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从采访中了解到,比亚迪光伏的TOP.5技术,代表着POP,TJB,ABC,DLC,NES,是一个全方面的,实现由“线”到“面”突破的新推出的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光电转换效率,而且还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POP技术可以实现母线的阴影和阻力之间最佳的平衡,从而增加超过3%的输出功率。ABC技术可以更好地散热和降低阻抗,从而提高输出功率和降低额外成本。铝背板和钻石镀膜玻璃,使得组件的输出功率可额外增加4%。NES技术(短窄、电镀和选择性发射)可以提高平均转换效率高达17.4%。由于具有高功率输出(通过BYD PVTOP.5技术,60单位的模组输出功率提高15—20瓦)、低运行温度(在相同的操作环境下,BYD PVTOP.5技术组件的运行温度比普通模组的运行温度低3℃)、低成本(更高的机械表现性能、较薄的框架)、抗风化(耐磨性比TPT高4倍)、长生命周期(抵挡紫外线辐射比TPT增强14倍)等显著特征,受到众多客户以及参展观众的推崇。

比亚迪PV TOP.5技术组件

  比亚迪PV TOP.5技术组件

“未来随着政府、企业的努力,民众认知程度的提高,中国光伏产业必定会在全球光伏产业链中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比亚迪新能源副总裁何龙表示,“比亚迪坚信技术可以改变世界,创新可以造福人类!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更清洁、更高效的替代能源。同时,我们不仅拥有绿色的梦想,更有将梦想变成现实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在强大的技术储备的支持下,已经在低成本光伏领域开始了产业化的尝试。PV TOP.5技术的推出只是一个开端,比亚迪愿以科技创新,为光伏这一民族产业的崛起贡献微薄之力。”

作为全球顶尖的电池制造商,比亚迪涉足光伏市场以来,凭借其强大的资源垂直整合能力,快速实现了其上、中、下游的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了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本低、效率高、技术先进、配套完善、品质优良的产品特点,在为比亚迪赢得订单,打开局面的同时,也赢得了来自市场对其地位的认可。此次的国际光伏展览大会上,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客户,观众都对比亚迪的家庭能源系统、太阳能组件、逆变器、硅片等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就技术、合作等事宜展开沟通与洽谈。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