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宾川县四个共130MW光伏电站通过预可行性评审

发表于:2012-09-05 15:12:51    
日前,云南宾川县四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分别为干塘子30MW并网光伏电站、宝丰寺50MW并网光伏电站、干海子20MW并网光伏电站、老鹰岩30MW并网光伏电站。

    据悉,干塘子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宾川县力角镇干塘子村以东,洪福庄村以西,总占地面积865.2亩,主要是荒山荒坡,总装机容量为30MW,动态总投资3.82亿元,项目业主为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云南分公司。

    宝丰寺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宾川县大营镇茅草坪水库以东,宝丰寺村以西,总占地面积1804亩,主要以低产旱地和育林荒地为主,总装机容量为50MW,动态总投资6.29亿元,项目业主为云南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干海子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宾川县宾居镇西南侧,距离宾居镇约2公里,为老鸭台两个较缓的北向坡,总占地面积453亩,主要是荒山未利用地,总装机容量为20MW,动态总投资2.46亿元,项目业主为水电十局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

    老鹰岩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村以西,主要由山顶较为平缓的山地和部分平缓的南向坡、西南向坡组成,总占地面积865.2亩,总装机容量为30MW,动态总投资3.89亿元,项目业主为云南大唐国际电力有限公司。

    目前,四个项目正在加紧开展可研阶段的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得到云南省发改委的核准后开工建设。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