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监局、南方电网领导一行莅临临高20MW光伏电厂考察调研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09-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世纪新能源网消息,8月31日,南方电监局、南方电网领导一行组成的调研组莅临临高20MW光伏电厂,并在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启华的陪同下对电厂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临高20MW光伏电厂运行及发电情况,对电厂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考察,对电厂的建设技术给予了赞许,并与海南天能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海南天能副总经理陈启华全面介绍了临高20MW光伏电厂的建设、运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新建的屋顶光伏电站及并网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海南天能为海南绿色崛起在新能源电力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对海南天能后期项目建设的并网事宜给予大力支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南方电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余建国被查

南方电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余建国被查

2月28日,南方电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南方电网纪检监察组和贵州省毕节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南方电网余建国
2024-02-29
南方电网纪检监察组组长龙飞被查!

南方电网纪检监察组组长龙飞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显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龙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南方电网龙飞违纪违法
2024-02-06
钱朝阳出任南方电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钱朝阳出任南方电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据南方电网公司消息,1月20日下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钱朝阳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钱朝阳南方电网
2024-01-22
赵林杰博士:自主可控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开发及其在新型直流输电与先进装备领域的应用

赵林杰博士:自主可控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开发及其在新型直流输电与先进装备领域的应用

2023年10月23—24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直流输电与电力电子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第十二届)在南京盛大召开。在24日“新型电力系统运行技术研讨会”上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生产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林杰博士作了题为“自主可控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开发及其在新型直流输电与先进装备领域的应用”的报告。征得赵博士同意,特与您分享!

南方电网新型电力系统
2023-10-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方电监局、南方电网领导一行莅临临高20MW光伏电厂考察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