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156单晶高效组件7月正式投入量产

发表于:2012-08-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近日宣布,其最新研制的156单晶高效组件已于今年7月大批量产。据悉,该组件的最高效率可达到16.21%,年累计输出比普通组件多5%。

晶澳太阳能一直以技术进步为目标,专注于工艺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其早前推出的“晶枫”,“赛秀”电池片及同系列组件受到市场热捧。此番,晶澳太阳能又成为业内首家基于P型电池技术大批量生产260/265W组件的厂商,这得益于晶澳有效提升了组件端的制造技术,使得封装损失有了明显的下降,同时其今年6月量产的Cypress技术也为高功率组件的产出提供了保障。目前Cypress单晶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9%。

此外,156单晶高效组件还保持了晶澳太阳能产品一贯的卓越品质,具有良好的自清洁功能、卓越的弱光发电性能、优异的抗盐雾及耐氨性能。目前高效组件市场需求强劲,而晶澳太阳能的组件产品又普遍领先市场5~10W水平,这些无疑都将极大地提升该产品的竞争力,使其成为市场的佼佼者。

关于晶澳: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制造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太阳能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电站发电系统。公司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2007年2月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JASO)。截至2010年,晶澳太阳能已成为全球太阳能电池制造和销售的龙头企业。公司2011年全年出货量达到1.69GW,较2010年全年出货1.46GW增长15.8%。根据2012年3月SolarBuzz发布的年度报告,晶澳太阳能在2011年全球电池生产商排名中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