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太阳能政策领产业摆脱补助

发布时间:2012-08-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研究机构NPD Solarbuzz最新报告指出,由于美国加州补助政策得宜,可望引领美国太阳能发电市场走向自我延续,逐步摆脱对补贴政策的依赖。

Solarbuzz表示,过去几年,美国太阳能市场稳步成长,得益于联邦和各州多元化及创新的政策和法规支持,使得美国太阳能市场对单一的全国性补贴政策依赖度较低,受政策变化影响也较小。

Solarbuzz分析,主要是美国多个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没有复制欧洲的上网电价模式,反而致力创建和实行根据当地条件和要求量身定做的补贴政策,以求在美国太阳能产业的成长、电力用户和纳税人的支持(及负担)水准。

例如加州太阳能计画的成功,主要是强调,即使在补贴下降的大前提下,只要补贴削减的方式可预期并且透明,市场仍能持续成长。

换句话说,虽然加州太阳能计画很有可能在2016年前结束,但根据这样的步调,加州已经在准备应对没有州政府补贴时代的到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加州太阳能政策领产业摆脱补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