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聚焦:光伏巨头韩华会长被捕追踪【图】

发表于:2012-08-17 09:37: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金升渊被捕

        韩华集团正式宣布,确认将收购资不抵债的Q-Cells公司之后不久。传出会长金升渊从韩华集团挪用资金,用于其家人和私营企业。金升渊被处以4年监禁和51亿韩元的罚款,判决立即执行。律师曾请求法院宽大处理,理由是金升渊为韩国经济作出巨大贡献。此次危机,是否影响韩华集团扩张光伏事业的企图?

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被判4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韩国首都首尔的法院判处韩国一名著名企业家,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4年监禁和51亿韩元的罚款,判决立即执行。

首尔西部地方法院的法官说,金升渊从韩华集团挪用资金,用于其家人和私营企业,他对此毫无悔过。金升渊还被判定犯下偷税罪行,因为他用自己雇员的姓名作股票交易。

韩联社报道说,法庭认为金升渊给韩华集团造成了数千亿韩元损失。法庭认为金升渊没有认真反省自己的罪行,故有必要对其从重处理。金升渊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另外被罚款51亿韩元。

另外法庭还判决执行金升渊指示的韩华集团经营支援室室长、丽川NCC代表理事洪铜玉4年有期徒刑和10亿韩元罚款,参与筹集秘密资金的韩华国土开发代表理事金宽洙也被判处2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

韩国大亨金升渊为儿子报复伤人被判监禁

此前,2007年韩国大亨金升渊也因伤人获刑。律师曾请求法院宽大处理,理由是金升渊为韩国经济作出巨大贡献。

引起韩国举国关注的财团大亨报复伤人案2日终出结果。韩国一家法院当日宣布,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因“以黑社会方式”报复伤人且证词矛盾,被判18个月监禁。

韩国第十二大富豪金升渊的二儿子今年3月初与人冲突受伤,金升渊随即带领十多名保镖和不明身份黑帮人员,操斗殴器械报复伤人。

 韩国首尔地方法院2日裁定,金升渊今年3月初授意保镖和当地黑帮分子绑架并打伤卡拉OK吧侍者,而且亲自动手打人,罪名成立,判处18个月监禁。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