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聚光光伏发电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落户天鹅湖

发布时间:2012-08-15 14:36:16

索比光伏网讯:8月14日电近日,由自治区科技厅、阿左旗科技局、阿左旗腾格里沙漠天鹅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高倍聚光光伏发电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在阿左旗腾格里沙漠天鹅湖度假村发电运行。

走进天鹅湖度假村,首期新建的10.8千瓦高倍聚光光伏发电组在太阳追踪器的带动下,不时地校正着自身接受光照的角度。据了解,该技术是目前太阳能发电技术领域较为先进的一种发电技术,具有成本低、效率高、寿命长、投资少、回收快等优点。阿左旗科技局向自治区申报的项目工程计划装机容量150千瓦,工程设计运行期限为20年,总投资558万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光光伏发电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落户天鹅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