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成都旭双太阳能通过德国TUV NORD认证审厂

发表于:2012-08-1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讯,7月17日,德国TUV NORD认证公司审厂工程师缪存星莅临旭双公司进行认证审厂工作。北京太阳能研究院褚明渊、生产部部长潘文军、旭双质量管理部副部长谭林陪同TUV NORD审厂工程师进行审厂。

上午10时,TUV NORD审厂工程师缪存星在太阳能研究院、旭双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及仓库现场进行了审核,整个现场审核非常顺利,TUV NORD认证公司共提出3项一般整改项。下午,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审厂工程师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确认。

此次TUV NORD审厂共提出3项一般整改项,10项建议整改项,审厂工程师缪存星对旭双公司的生产现场及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最终判定为审厂合格。

旭双公司从今年4月开始导入德国TUV NORD认证,在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质量管理部主导,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筹备,扎扎实实做好与产品相关的每一项工作,各项工作均按照TUV NORD认证的标准条款运作执行。同时,在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的配合和支持下,产品通过多项测试,各部门也通力合作,对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条款与运作进行自检,使其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满足审厂要求。本次TUV NORD认证公司审厂顺利通过,也为旭双公司取得TUV NORD证书和产品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