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拟2014年开始下一轮光伏扩建投资

发表于:2012-08-13 09:08:00    

  

若电池效率可进一步提高,SunPower最乐观的估计年底组件成本可降至每瓦1.0到0.75美元,提前一年实现此前的目标

若电池效率可进一步提高,SunPower最乐观的估计年底组件成本可降至每瓦1.0到0.75美元,提前一年实现此前的目标

        由于美国住宅屋顶和大规模光伏电站业务好转,SunPower的开工率目前已经超过90%,但尽管形式良好,SunPower的管理团队目前并不打算增加投资。公司在2014年上半年之前都将专注于2号和3号厂区,解决技术瓶颈和新工艺整合。之后SunPower将开始4号厂区的建设。

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SunPower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Thomas Werner表示,“我们将在2013和2014年进行大规模的产能扩张,目前,我们计划在2014年上半年建设下一座生产厂。我们已经提前支出了明年固定资产投资,这部分资金将用于缓解生产瓶颈问题,降低现有工厂的生产成本。”

C7聚光光伏技术的产能

SunPower管理团队称公司的C7聚光光伏电池可以通过现有的生产线生产, C7的产能将主要受市场需求约束。

“因此,当我们讨论C7电池的产量时,我们指的是聚日镜的产能。C7电池可以在我们的主生产线上生产。”Werner解释道。

SunPower高管还透露公司C7聚光系统的产能将在2013年达到50到100MW,并且可以迅速大规模生产。由于C7聚光光伏技术适用于大规模项目,Werner表示许多计划采用C7技术的项目都与此要求契合。

“我们目前正与道达尔在中东寻求合作的机会,C7聚光光伏技术特别适合于当地的环境,我们也将继续开发当地市场。我们还计划从2013年开始着手推进在以色列的项目。”Werner补充道。

生产信息更新

公司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二季度电池产量为257MW,较去年同期的205MW有所上涨。其中销售232MW,较去年同期的190MW提高22%,较上季度增长18%。

SunPower称公司目前总产能约为1.2GW,其中包括合资伙伴友达光电的组件产能。公司2012年销售预期为900MW到1.05GW。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