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会见以色列太阳能行业代表团

发表于:2012-07-11 09:00:4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据报道,在以色列出口和国际合作协会(Israel Export &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Institute)的组织下尚德高层日前与以色列太阳能行业进行了会晤,参与接触的公司包括Pythagoras Solar 、Solaris、bsolar、Watts和SolarBead。

尚德对以色列的技术和太阳能开发潜力进行了评估,尚德首席技术官Stuart Wenham教授表示,“以色列是一个正在增长期的太阳能市场,我们希望与以色列公司加深合作,加深对其技术的了解,扩大业务,将合作推向新的层次。”

此前,以色列可再生能源协会(REAI)公布了一份声明,其中指出如果以色列希望在2014年前可再生能源达到全国总能耗的5%,那以色列还需要安装900MW以上光伏发电装置。报告总结了目前的可再生能源仅占以色列总发电装机容量的1%,并列出了目前阻碍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原因和问题。这份报告已经提交到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希望政府颁布新的支持政策。

“如果不通过行政手段新建900MW光伏发电项目,以色列很难实现2014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REAI主席Eitan Parness表示,为了实现2014年可再生能源5%,2020年可再生能源占10%的目标,我们呼吁政府采取措施消除障碍,勇于做出决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