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太阳能任命陈霄博士担任首席技术官

发表于:2012-07-10 17:10:3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陈霄博士将在得可太阳能位于中国苏州的技术中心的建立和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得可太阳能 ——全球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制造用丝网印刷设备一流供应商,近日宣布任命陈霄博士为首席技术官。

陈博士拥有近10年在太阳能和半导体技术方面的工作经验,他将在得可太阳能苏州技术中心的建立和发展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也展示了得可对全世界客户在技术创新和价值创造方面的承诺。

   “陈博士带来了广泛相关行业经验,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得可太阳能团队。我们有信心他将会实现得可太阳能成为太阳能领域产品开发领导者的目标。”得可集团总裁Michael Brianda说道。

    陈博士另外一个侧重点是和可替代能源业务团队一起,共同开发与全球关键系统和工艺供应商的战略技术合作关系。

    陈博士在2003年获得了德克萨斯州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应用材料公司担任多个研究、发展和应用工程职位。在这里他积累了在设备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之后在2008年他加入太阳能电池技术供应商DuPont Innovalight公司,最近担任的职位是全球客户应用组高级经理。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是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新一代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金属喷镀平台,精密丝网以及用于背场镀膜、集电器模式和光伏基质生产终端沉淀的材料应用。更多信息,请登录得可太阳能网站www.DEKsola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