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逆变器率先获得德国4105和BDEW双认证

发表于:2012-07-10 16:57:2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日前,阳光电源SG15KTL逆变器顺利通过德国权威认证机构的评估测试,获得了国内首张德国中压电网指令(BDEW)证书。此前,该款逆变器已经取得了德国低压电网指令(VDE-AR-N 4105)证书,阳光电源也因此成为国内第一个同时通过德国中压和低压电网指令双认证的企业。

德国是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全球领先国家,其对可再生能源的发电与并网要求代表着全球的最高水准与发展趋势。2008年,BDEW(德国联邦能源和水资源协会)颁布了《与中压电网相连的发电系统技术规范》,对逆变器的并网性能,特别是参与电网静态与动态支撑提出了178次谐波测试、接收电网指令的有功和无功控制、电网电压为0时依然保持并网并提供无功支持的低电压穿越(LVRT)要求等多项技术指标要求。与BDEW中压电网指令相对应,20118月,德国又发布低压电网指令——《与低压电网相连的发电系统技术规范》(VDE-AR-N 4105),对低压电网接入进行严格标准限制,要求并入电网的光伏电站,使用的逆变器都必须提供此项认证证书。

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根据标准要求,阳光电源迅速攻克相关技术难点。SG15KTL逆变器也因此先后通过4105低压电网指令认证和BDEW中压电网指令认证。与之前获得的TÜV 证书和VDE-GS证书一起,成为首个符合德国中、低压各方面要求的中国逆变器产品。

 SG15KTL光伏并网逆变器是阳光电源于2010年底发布的中功率无变压器产品,凭借优秀的性能指标和参数,先后获得了澳大利亚AS4777、意大利ENEL认证、英国G83/G59认证,捷克、葡萄牙、法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入网认证,中国金太阳认证等全球各地准入证书;2011年还获得国际行业权威杂志PhotonA级评测,并获得中国脊梁Chinese Sturdiness)的赞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