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solar EU:阳光电源新品逆变器抢滩欧洲市场

发表于:2012-06-19 10:27:40     作者:刘珊珊 来源: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阳光电源携多款光伏逆变器产品惊艳亮相2012年国际太阳能产品专业博览会(Intersolar EU),索比记者刘珊珊在展会现场,采访了阳光电源客户服务中心经理以及市场负责人。

                               

采访中记者获悉,不久前阳光电源阳光电源的三相逆变器SG15KTL 经过PHOTON实验室测试获得A级评定,其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7.9%,并且阳光电源获得这样的评价“制造出性能可靠的光伏逆变器依赖的不是魔法,通常拥有优良稳固的整套设备的公司才能做到。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这家来自中国的逆变器制造商,就通晓其中的奥妙。该公司在进入欧洲市场的许多亚洲制造商中尤显势头强劲。”

此次Intersolar展会阳光电源不仅展出了其全系列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更重点推出了30KW和1MW的两款逆变器新品。

                                  
组串型光伏逆变器:SG30KTL
SG30KTL采用无变压器设计,体积小,重量轻,转换效率更高。适用于户用型小型光伏电站,也可组串使用。该款逆变器具有如下性能特点:是唯一一家符合德国中压电网BDEW指令的国产逆变器,最高转换效率达 98.2%,宽直流电压输入范围,最高可达1000V,双路MPP跟踪应对不同的组件安装倾角,提升发电量,直流关断开关,户外防水型设计(IP65),适应严酷的室外环境,独立接线腔,可选配直流熔丝与交直流防雷器,降低用户成本,可灵活配置双路MPP跟踪或内部直流并,TÜV CE 认证,意大利DK5940认证,英国G59/2认证,澳洲AS4777认证,德国VDE AR N 4105 认证,德国BDEW认证,中国金太阳认证。

                               
电站型光伏逆变器:SG1000TS
1MW单元式设计,采用两台SG500MX逆变器,IP54标准集装箱房体设计,方便运输与安装,交直流配电与散热一体化设计,降低部署成本,集成SCADA监控系统,与智能电网接口完全兼容,集成摄像头运程24小时监控,智能门禁系统提高安全性,全面符合国网以及德国BDEW低电压穿越要求,输出可以匹配不同类型与电压的变压器,灵活方便,快速维护设计,降低运行维护成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