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Panasonic松下HIT Double双面光伏组件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2-06-08 13:34:02

索比光伏网讯:日本第三大太阳能光伏电池厂Panasonic松下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今年8月6日在日本推出可双面(表面及背面)发电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产品「HITDouble」,售价为18.9万日圆/片,将以企业及公共设施为主要贩售对象,年销量目标为6,000片。据日经指出,和现行只能单面(表面)进行发电的太阳能组件相比,上述可双面发电的太阳能组件发电量可提高3成,惟售价也较现行(单面发电)组件高出4-5万日圆。

Panasonic松下于20​06年就已在欧美贩售上述可双面发电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且广受好评,而因看好日本「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于7月上路后,可望提振来自学校、企业及公共设施的需求,故Panasonic决议在日本推出该双面发电产品,以藉由扩增产品阵容扩大太阳能事业的销售。

该双面发电太阳能组件产品在表面及背面皆使用了强化玻璃,太阳光可直接从表面穿透到背面,而穿透的太阳光在碰到地面等物体后就会反射至面板背面,借此就可藉由背面进行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anasonic松下HIT Double双面光伏组件即将上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