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成都光伏产品在本地可获TUV认证

发表于:2012-05-21 08:35:57     作者:李娅 来源: 成都商报

 
    作为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双流也是成都新能源产业聚集发展的主要区域。日前从该县传出消息,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TüV NORD(TUV汉德)与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署了合作授牌,意味着成都光伏产品在成都就可获得德国权威认证。

    据了解,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TUV汉德在光伏产品认证、检测领域的成功合作,意味着国内的光伏企业仅需通过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的本地化测试,就可拿到世界顶级的TUV汉德光伏产品认证证书,这为该类企业大大缩短了认证周期,节约了经济成本。

    按照约定,TUV汉德还将及时收集和通报欧盟光伏产业政策的最新动态,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技术准备和调整,及时、高效地取得国际认证资质,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为国内光伏企业增加了一条便捷的通向欧洲光伏市场的重要通道。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未来也将不断提升中心的整体技术实力和检验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积极探索新的检验项目的开发和检验标准的修订。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