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光伏产品获得TUV认证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2-05-08 09:59:29作者:Solarbe.com
 
 
     据悉,目前清源科技已有多个系列的光伏产品获得TUV认证,这一系列认证为清源光电光伏支架产品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UV认证以高标准和认证严格而闻名全球,它的总部位于德国。其认证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其在光伏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已经拥有极高的声誉,并且承担了全球75%的光伏组件测试和认证业务,TUV证书在欧洲市场和澳洲市场被广泛认可。通过认证的产品允许贴有TUV国际(InterCert)的标志,只有使用通过该认证的太阳能光伏产品,才能享受各国可再生能源的补贴政策。TUV认证的主要内容包括,产品的强度和安全性能是否满足相关标准,安装的可行性以及安装须具备的条件和不适用条件声明以及安全须知等。 
     目前,清源科技已通过认证的4款产品包括屋顶系列的SolarRoofSolarRoof Pro、SolarMatrix Pro系统和地面系列的STII系统。新款的SolarMatrix pro系统整体外观档次高,现场安装所需工序少,同时非穿透式的安装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种平面屋顶解决方案。STII系统使用打桩机进行作业,无需进行水泥基础的准备,对地面平整度要求低,同时独特的可调部件设计,降低了安装精度的要求,极大的提高了系统安装效率。
通过TUV认证表面表明清源科技光伏安装产品在各配件的强度、安全性、抗腐蚀等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TUV的标准,在产品寿命和安装可行性等方面亦符合TUV要求。这为清源科技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起到了强大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最先需要攻克的就是国际市场的认证,清源科技自成立起就非常重视国际认证。清源在产品认证方面进展显著,目前已有多项产品获得澳洲、欧盟、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除以上4款安装系统均顺利通过TUV认证以外,新一代汇流箱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澳洲C-tick认证,SPH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英国G59并网认证
      目前,清源科技产品设计均参照相关国家的建筑标准、钢结构标准等进行。据悉,2012年清源科技还将对Tripod、U support产品进行TUV认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科技光伏产品获得TUV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