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标准化技术可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

发表于:2012-03-06 14:26:15     作者:刘海明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刘海明 编译)美国企业研究所(AEI)于2月24日举行了一个会议,讨论那些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产业背后没有注意到硬伤。有经济学家认为,如果可再生能源激励不是建立在公众利益上,那么将有损国家经济。虽然可再生能源的成本持续下降,但事实上自2001年以来太阳能发电的成本上升了63%。

    太阳能产业过去几年呈现飞跃式的发展,也显著降低了太阳能的成本,并且还将继续通过各种合作和其他的努力来削减成本。例如,SunSpec联盟最近宣布其正在努力通过标准化技术降低太阳能发电的成本。进一步降低成本仍有很大的空间,清洁技术重新提出以资助有前途的新式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技术。

    太阳能正在世界各地发展,印度可能成为一个重要的新市场,拥有超过10亿的人口,太阳能是国家能源需要解决的迫切需求。为了发展工业和带领穷人摆脱贫穷,国家正越来越多地寻找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印度民众也同样相当重视。上周,印度召开了能源会议,探讨如何吸引更多的太阳能领域的投资。

    太阳能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当地政府的支持。这是城市、州和国家的工作,以增加可再生能源量在当地的投资组合,重要的是他们要提供奖励以刺激经济增长。可再生能源的激励措施是必要的,以帮助城市的发展和重建,减少传统能源的使用和对当地电网的影响。

    明尼苏达州电力事业最近正提高其可再生能源的激励措施,努力增加该部门的太阳能电力。该事业单位目前提供零利润的每千瓦4,750美元的太阳能电力。根据联邦税收优惠,业主可以安装2,000美元每千瓦的本地生产的光伏组件系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