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光伏集团海外销售迎来开门红

发表于:2012-02-27 10:45:3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李默 报道)

    御“寒”有术  逆势迎“春”,力诺光伏集团海外销售迎来开门红。

    面对光伏行业诸多压力和机遇,力诺光伏集团加大营销力度,在拓展欧洲市场的同时,加大新兴市场开辟力度。今年前两个月,公司对欧洲、北美、澳洲市场销售实现跨越式增长,成功取得首季开门红。

    自去年以来,全球光伏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调整期。面对补贴削减、价格下跌等不利因素,力诺光伏集团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稳中求进,产品成功打入27个国家和地区。

    进入2012年,力诺光伏集团全员行动,科学布局,以“打造优质服务,铸就力诺特色”为宗旨,竭力服务客户、尊重客户,充分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各项需求;公司还持续加大各区域市场的营销和品牌推广力度,不断推进大客户开发战略,并积极建立融资渠道,做实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在不断努力的基础上,力诺光伏集团实现逆势迎“春”,今年前两个月销售环比增长70%,为集团圆满完成2012年经营指标赢得开门红。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