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诺雅克生产基地乔迁 隆重庆典绽放电气之光

发表于:2012-02-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上海,2月2日,领先的“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诺雅克电气在位于上海松江的新工厂里隆重举行了以“承诺·聚智新纪元”为主题的诺雅克生产基地乔迁庆典,并首次向外界开放了其“智能电网品牌体验中心”,全面展示了诺雅克电气在智能电网方面的发展理念。

松江区副区长张培荣出席当天的庆典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诺雅克电气是低压电气行业的杰出代表,区委政府非常欢迎诺雅克电气入驻松江。张区长还表示,在国家全面建设智能电网的契机下,对诺雅克电气能正确把握市场脉搏,牢牢抓住这一机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企业与政府携手并进,更好地聚焦智能电网等低压电气产业的发展.

诺雅克公司总经理张智寰表示,智能电网是一场技术与市场的革命,将成为全球电气行业下一个二十年的主题。诺雅克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致力把最新的智能电网技术,转变成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

参加庆典仪式的还有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黄秀林、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何胜友、上海市松江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建明、松江区税务局局长陆建新、松江区科学技术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春讯,以及来自金融业、国内外客户、检测机构、合作院校、供应商代表、参建单位、媒体记者、正泰兄弟单位代表、诺雅克公司员工代表等共计300余人。

张智寰说,目前,诺雅克是唯一一家能够在智能电气、新能源和电动汽车三大智能电网应用领域都能提供电气解决方案的企业。

智能电网的基本要求是所有的电气设备、用户、电源和电力公司都必须能够在电网中实现互动。Smart Unit智能控制单元可以与各种电气元件集成,就好比将原先的打字机升级为联网的电脑,为智能电网提供基础设施。Inpower智能配电管理平台能够将SmartUnit智能元件以及各类智能电力设备整合在一起,使用户能够便捷、可视又低成本地管理日益复杂配电网络,以提升能效,降低系统风险。

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的工业化应用也是智能电网的标志之一。Solarinel系统是可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的光伏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对大型光伏电站和BAPV,在荒漠、高原、热带雨林等区域,都能够实现可靠的配电保护与智能化的监控管理。目前已经在国内外超过1GW的光伏项目中运行。

智能电网促进了电动汽车的发展和应用,也对车载电气系统、充电设施和各类储能系统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诺雅克NEV直流继电保护方案,独创先进的无弧分断技术,为电动汽车行业提供可靠的直流保护解决方案。

目前,诺雅克电气已经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列入“上海市智能电网产业重点企业名录”、获批“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投资项目”等,受到多项政府产业政策扶持。

NOARK由英文Noah和Ark两词合并而来,意喻为“诺亚方舟”。在环境压力日益增加,能源成本不断攀升的今天,诺雅克这艘“诺亚方舟”,必将乘风破浪,开启中国低压电气行业的新里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