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诺雅克电气携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首度亮相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0-06-11 19:21:1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2010年6月11日,欧洲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会?2010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以下简称“慕尼黑太阳能展”)在德国举行。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雅克电气”)携其全新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专业太阳能展。

    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是欧洲最大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主办单位为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及国际太阳能联盟(ISES)等专业机构。展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

    针对太阳能发电的特殊需求,诺雅克电气重点展出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线路和防雷保护全系列产品,该系列所有产品额定工作电压均达到DC1000V,包括光伏专用的直流汇流箱、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电涌保护器等电器产品,这些电器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发电机组汇流系统、直流保护系统、逆变系统、交流保护系统以及升压并网系统。

    据诺雅克参展工作人员介绍,诺雅克电气已为进军光伏太阳能产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去年11月,诺雅克电气就成为了中国首个10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宁夏石嘴山光伏电站项目指定的低压电器产品供应商。这一项目的成功合作,为诺雅克电气积聚大型发电项目经验,并为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诺雅克电气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已形成了其独特的专业解决方案,不仅可简化项目建设,提高设备可靠性,同时,可大幅直接降低电气设备投资成本达30%以上,凭借独特技术优势,诺雅克电气在展会现场引起客户的广泛关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