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威集团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2-01-30 00:00:00     作者:李涛

索比光伏网讯:

丁强与娄立君代表双方签约  张志勇 黄埔 边海青 陈咏波参加

天威集团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元旦前夕,天威集团在北京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兵装集团总经理助理、天威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强与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总监娄立君代表双方签约。天威集团与中国银行将在优势互补领域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应对当前金融危机,促进互惠共赢。

        中国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河北分行行长张志勇,兵装集团财务部副主任黄埔,天威集团副总经理边海青、总会计师陈咏波等参加签约仪式。

       丁强、娄立君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陈咏波主持签约仪式。

        丁强在致辞中说,本次天威集团与中国银行签约是继2008年11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和天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银行与天威集团结成了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搭建了更加长期稳固的合作平台,必将推动双方在更高的起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丁强感谢中国银行给予天威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银行继续为天威集团提供更加优质地服务和更大地金融支持,为天威集团着力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争创国际知名企业,谋求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助力。

        娄立君表示,天威集团正值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也将迎来百年华诞,本次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实现更大共赢。中国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提升对天威集团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天威集团发展更上一层楼保驾护航。

        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主管颜冰、高级经理杨静涛,兵装集团财务部资金处处长王腊梅,天威集团党委书记助理毕光宇、资财部经理孙晓燕、中天恒公司总经理李海林以及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