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XIAMETER® 业务模式增加有机硅产品种类

发表于:2012-01-3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道康宁公司基于网络的 XIAMETER® 业务模式增加了其产品种类,客户可以选择更多高品质的标准有机硅产品。新产品包括各种硅油、乳剂、树脂、涂料、消泡剂、模具制造和液态硅橡胶,以及其他基胶和化合物、改性剂、底涂剂和催化剂。

正如 XIAMETER® 之前发售的产品一样,新产品作为性能增强剂被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纺织、能源、建筑和汽车等众多行业,体现出优异的耐久性、稳定性、高附着力和耐候性等品质。

XIAMETER® 品牌业务副总裁兼执行董事 Jeroen Bloemhard 先生说:“随着产品在产品生命周期中日趋成熟,同时客户要求以更加高效的方式来采购标准有机硅产品,我们不断扩展产品的种类。”

XIAMETER® 业务模式可以向客户提供自助服务功能和选择方案,例如:分层批量和透明的定价、信用条款选择,能够实时跟踪订单和其他采购活动。当地经销商也经营多种 XIAMETER® 产品,并能向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和灵活的订购方式。

由于剥离了Dow Corning®品牌的传统产品所包含的销售服务,道康宁公司的 XIAMETER 业务模式让客户能够更加高效地在网上以基于市场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标准有机硅产品。Dow Corning 品牌将继续通过其特种有机硅和其他硅基材料,提供更高价值的创新方案、定制化配方和高性能产品,帮助客户获得市场优势。

这项双品牌战略使道康宁公司能够随时随地按客户需求提供创新而高效的服务。如需有关 XIAMETER 品牌标准有机硅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xiameter.com.cn。有关特种有机硅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www.dowcorning.com.cn。

关于 XIAMETER® 品牌
道康宁公司的 XIAMETER® 品牌按以基于市场的价格销售标准有机硅产品。该品牌在 2002 年首次推出后,至今已可提供上千种产品,包括硅油、乳剂、消泡剂、硅烷、密封剂、树脂、涂料和橡胶。XIAMETER 是剥离了不必要服务的商业模式,通过流线型服务和基于网络的订购平台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于道康宁
道康宁 (www.dowcorning.com.cn) 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 25,000 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硅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通过公司旗下的两大品牌 Dow Corning® 和 XIAMETER® 提供 7,000 多种产品和服务。道康宁公司是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公司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