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产业寒冬历事炼心 智慧如来明心见性

发表于:2012-01-06 13:44:33    

索比光伏网讯:1月5日,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和职工300余人齐聚一堂,在昌平瑶台山庄隆重举行了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中海阳总公司和分公司的代表汇报了2011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2011年是公司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海阳发展关键性的一年。这一年,外部市场环境诸多不利,中海阳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和领导下,在光伏电站EPC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福建连城、辽宁锦州、江苏东台等各项目部捷报频传;公司在光热发电领域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都光热基地主体工程完工;研发中心喜报连连,多项研发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研发中心建设及产业化项目顺利奠基;上海禅德智能、北京桑纳斯等各子公司经营业绩也有了明显提升。此外,公司还进行了资源整合和组织构架调整,使经营架构更趋科学合理,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黎明先生发表了“产业寒冬历事炼心,智慧如来明心见性”的主题演讲。薛总就太阳能发电市场现状进行了剖析,并进一步阐述了太阳能发电的应用前景和光热发电未来的竞争优势。他表示,光伏产业正处于寒冬期,寒冬能让心宁静下来,希望全体员工能历事炼心,在各方面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薛黎明董事长肯定2011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2年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讲到:“2012年对中海阳而言,是更富有挑战性的一年,也是充满商机的一年,我们要加大企业内部管理和执行力度,进一步夯实企业的发展基础,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共同开创中海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公司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分别向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在公司组织的各类文体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员工们自编自排的文艺汇演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