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当前财年可再生能源投资总额达38亿美元

发表于:2011-12-3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英国政府周四称,当前财年截至目前为止该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总额为将近25亿英镑(约合38亿美元),原因是丰田汽车(JP:7203)和丹麦公司Vestas Wind Systems A/S(VWS)等公司都对该领域进行了投资。

  英国政府能源和气候变化部今天在其网站上公布报告称,自今年4月1日至今,可再生能源工厂、设备制造工厂和面向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服务公司已经宣布将会创造11619个工作岗位。

  英国目前正致力于实现欧盟制定的一项目标,内容是在2020年以前将来自于清洁来源的能源在总量中所占比例提高至15%。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在今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中称,从2009年到2010年之间的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增长了27%,这意味着生物燃料、风能、太阳能及其他矿物燃料替代能源在取暖、交通运输和电力能源中所占比例达到了3.3%。

  英国能源大臣克里斯-胡尼(Chris Huhne)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可再生能源不仅可以帮助提高我们的能源安全性,同时还可以减少碳排放量,将对整个国家的就业市场和经济增长都形成支持,并让那些传统的工业中心地区获得一个再次繁荣发展的机会。”

  今天公布的投资研究报告中详细描述的项目包括丰田汽车在德比郡(Derbyshire)一家工厂中进行的1000万英镑()的太阳能面板投资,Vestas计划在英国东南部建造的一家风力涡轮机工厂,以及与德国公用事业(1652.124,4.63,0.28%)公司RWE AG(RWE)相关的风力发电厂合同等。这份研究报告列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在4月1日到11月16日之间宣布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