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清源光电屋面光伏安装支架系列又推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1-12-23 16:21:00

近期,清源光电屋面光伏安装支架系列推出一款新产品: PV-ezRack Solar Tripod屋面三角架系统。这款新产品专为屋面光伏组件安装而设计,是在屋面进行大规模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的理想之选。

PV-ezRack Solar Tripod适用于各类屋面系统的安装,从小型家用光伏系统、大型商用系统到电站级的光伏系统,可适用于不同厂商生产制造的有框或无框太阳能电池板组件。PV-ezRack Solar Tripod提供两种安装方式,即单排纵向和双排纵向安装方式,这两种安装方式均能提供牢固的支撑。该支架系统的最大优点在于其支撑结构的预安装性,能够为用户有效节省系统安装所需的时间和人力。

PV-ezRack Solar Tripod同样适用于大风力地区,设计的抗风能力达到32m/s。安装角度可达40°。据悉,这款产品已于10月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光伏赋能!湖北大九湖将建成首个全电绿色景区

光伏赋能!湖北大九湖将建成首个全电绿色景区

日前,神农架林区大九湖全电绿色景区建设项目通过审议,标志着湖北省首个全电绿色景区即将开建。据悉,大九湖是国家5A级景区,是神农架国家公园核心区,全电绿色改造可更好地保护其原始风貌。全电景区将通过电能替代

屋面光伏光伏发电湖北光伏市场
2022-09-01
光伏+建筑 | BIPV政策密集出台 爱康金属“利剑出鞘” 助力推动建筑节能

光伏+建筑 | BIPV政策密集出台 爱康金属“利剑出鞘” 助力推动建筑节能

爱康金属BIPV研发团队通过不断创新优化,获得多项BIPV技术专利,最终形成一套成熟的技术路线,奠定了核心竞争优势。爱康BIPV支架结构以W导水槽为主要受力构件,整个系统经过严苛的压载测试,每个节点都通过拉拔测试,系统的正反面可承受2400Pa压力,在抗拉、抗剪、抗震等性能方面取得巨大突破,实现360°全环技术保障。

爱康集团BIPV屋面光伏
2022-08-10
有框or无框?双玻光伏组件新型安装解决方案

有框or无框?双玻光伏组件新型安装解决方案

关于双玻组件有框或无框的争论是令所有双玻组件制造商都头疼的问题,不同的设计院、EPC、投资商、业主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要求。如今,一种新型的双玻组件安装框架,几乎完美解决了从组件厂到业主的所有担心。从上图可

双玻组件屋面光伏光伏电站
2020-02-03
很头疼的小青瓦屋面光伏安装方式全解

很头疼的小青瓦屋面光伏安装方式全解

小青瓦屋面为我国传统的斜屋面防水形式,由于瓦片为弧形,受力后容易破碎,从而造成屋面漏水。所以光伏施工时碰到小青瓦是很头疼的事情。小青瓦屋面光伏系统小青瓦屋面简要构造了解了小青瓦屋面的构造,才能更好的解

屋面光伏安装屋顶光伏光伏系统安装
2018-08-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光电屋面光伏安装支架系列又推新产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