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开日能源获旭阳雷迪多晶硅铸锭炉订单

发布时间:2011-12-21 09:12:33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阳雷迪)与无锡开日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日能源)签署了多晶硅铸锭炉采购合同,将采用开日能源在今年8月新推出的KR-800B型多晶硅铸锭炉。

据了解,对于KR-800型多晶硅铸锭炉的开发项目早在今年年初启动,并相继于6月和8月推出KR-800A型和KR-800B型多晶硅铸锭炉。其中,KR-800B型是在原有KR-800A型多晶硅铸锭炉基础上改良而成。截至目前,KR-800B型多晶硅铸锭炉已稳定运行,投料量达710公斤~800公斤,总耗时小于74小时,硅锭尺寸大小为996mm×996mm×340mm,最高有效利用率达到74%(点击查看此前PV-Tech详细报道)。

目前,开日能源已完成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T系列,包括FT-500A、FT-500B、FT-500C,和KR系列,包括KR-800A、KR-800B,共五种规格的全自动多晶硅铸锭炉。此次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扩大开日能源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系列产品的产销规模,并将对其2011年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此外,开日能源还与无锡尚德、保利协鑫、青海华硅、河南朝歌等多家国内光伏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旭阳雷迪主要从事太阳能多晶铸锭、单晶拉制及多晶硅片、单晶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先进的多晶硅太阳能晶片制造工艺、技术和设备。旭阳雷迪为进一步降低其硅片制造成本、提升硅片转换效率和产量,曾先后推出准单晶铸锭和650公斤多晶硅锭;并计划未来开发800公斤硅锭产品(点击查看此前PV-Tech详细报道)。此次与开日能源的合作,旭阳雷迪希望通过其新推出的KR-800B型多晶硅铸锭炉,生产出更大剖方面积的多晶硅锭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日能源获旭阳雷迪多晶硅铸锭炉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