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瑞康太阳能力拓中国薄膜硅太阳能市场

发表于:2011-12-19 10:50:00    

日前,欧瑞康太阳能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在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宣布了在中国的太阳能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双方将就薄膜硅太阳能技术在中国的示范应用展开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发展研究、支持和参与示范项目、政策与市场的研究、合作主办技术交流会。

欧瑞康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先进薄膜硅光伏组件技术的供应商,在amorphous和高效的 micromorph串联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大幅提升薄膜硅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帮助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实现快速产品上市,缩短收益时间,为薄膜太阳能市场提供低生产成本和高效率的薄膜硅组件的交钥匙生产解决方案。目前,可在欧瑞康ThinFabTM生产线上将太阳能组件的生产成本降低至0.43欧元/峰瓦。

截至目前,欧瑞康太阳能共销售870MW的产线(包括交钥匙工厂和设备),15家客户在欧洲和亚洲,其中6个客户来自中国;并有近500万薄膜硅组件产出,产能超过450MW。

欧瑞康集团CEO Michael Buscher博士表示:“这次合作与我们长期关注中国市场的战略相符,它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在这个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制造市场中提升薄膜硅技术的竞争实力。欧瑞康太阳能将继续致力于降低生产成本,让太阳能发电进入商业运行。”

石定寰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介绍道,“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在为不仅为中国我国可再生能源企业提供国际合作交流机会的同时,也将逐步为国际可再生能源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帮助。希望通过国际中心与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以合作共赢的模式,共同促进我国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可再生能源在我国以及全球开发利用的水平。”

光伏的终端市场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此次合作计划说明欧瑞康太阳能预见到亚洲的高增长潜力,并为拓展亚洲市场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