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襄阳将生产柔性非晶硅薄膜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12-13 15:46:32作者:索比太阳能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刘珊珊编译)

9月27日,湖北襄阳高新区与美国太阳能柔性薄膜生产商Ascent Solar公司指定代表卓灵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就柔性非晶硅薄膜太阳能项目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引进Ascent Solar公司全套生产线,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达30亿元。(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非晶薄膜太阳能电池)。

据介绍,Ascent Solar是目前唯一的塑料基体的CIGS柔性薄膜电池生产商,其生产的器件总厚度约100um(含封装层),功率质量比可达到500W/kg以上,比不锈钢衬底非晶硅电池高出近十倍,可安置在流线型汽车的顶部、帆船、赛艇、摩托艇的船舱等不平整表面、房屋等建筑物的楼顶与外墙面。另外,由于柔性薄膜电池具有较高的功率质量比,同时具有可弯曲性,在军事上的应用前景光明。

更正声明:文章中对公司和政府的命名以及文章中提到的技术和投资协议都是不正确的。对以上文章因为名字误用以及对相关各方以及公众的误导所带来的的任何不便致以深深的歉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襄阳将生产柔性非晶硅薄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