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一行到中利腾晖调研

发表于:2011-12-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一行前来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沙家浜镇党委书记张建强陪同调研,董事长王柏兴亲切接待并举行座谈。

惠建林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利腾晖集宿楼、21万平方米独栋光伏生产车间、二期1GW生产线现场,对中利腾晖投入力度、建设速度和设备工艺的先进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惠建林了听取张建强书记对沙家浜整体规划发展以及王柏兴董事长关于中利腾晖创业、发展、进军国际市场的情况介绍后。惠建林表示:当前受宏观形势影响,光伏产业乃至整个制造业均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面对危机企业依然要“危”中求“机”,扩大生存发展空间,在这一点上中利腾晖以超前的理念、超强的魄力、超大的投入为全市企业开了一个好头。

惠建林还指出,当前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政府各部门对中利腾晖的发展需求尽力予以支持;沙家浜镇要进一步扶强骨干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形成以中利腾晖光伏为特色的主导产业群。同时也希望中利腾晖继续加大产业优化升级力度,带动形成一批有规模的产业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利科技集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