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授予杜邦优秀供应商奖

发表于:2011-12-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在由尚德集团(Suntech,NYSE:STP)日前举行的全球供应商大会上,该公司向十九家企业颁布了不同的奖项,杜邦公司(DuPont,NYSE:DD)凭借其供应及技术服务和产品的创新性与协作性成为了其中的一家。杜邦公司为尚德集团的太阳能电池供应Solamet系列光伏镀膜浆料,并向尚德集团的背板提供Tedlar聚氟乙烯薄膜。


“材料的好坏决定着太阳能组件性能的好坏和寿命的长短。随着我们开发、生产、交付太阳能解决方案具有全球最高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率,尚德集团对其材料供应商具有极高的要求。”尚德集团高级副总裁罗鑫先生表示,“与杜邦公司这样的能源创新企业进行具有极高价值的合作是尚德业务的核心组成之一,也显示了我们向着促进太阳能产业朝向玷污那个平价方向发展的运行方式。”

共有逾120家供应商竞争该奖项,这些供应商共分为创新、质量、最佳合作伙伴、优质服务和优秀供应商五类。尚德表示,他们在选择各奖项获得者时共有三十余条评估标准,包括供应链稳定性、技术服务、质量、连贯性、商务条款、产品创新性与合作方式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