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City和美银美林共同打造10亿美元美军用太阳能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1-12-01 14:09: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SolarCity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Merrill Lynch)就SolarCity的SolarStrong项目的融资计划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为美国私有化军事住房社区建设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SolarCity计划与美国领先的私有化军事住房开发商合作安装和运营屋顶太阳能系统,并提供比公用电力成本更低的太阳能电力。SolarStrong项目的太阳能发电量最终将达到300MW,可为120,0001户军事家庭提供电力。SolarStrong将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住宅太阳能项目。

美银美林新能源和基建解决方案部门主任Jonathan Plowe表示:“该项目体现了大规模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的长期可行性。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到SolarCity的这个项目,发挥我们的专长和融资能力,推动住宅太阳能的发展。”

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美国可再生能源集团(USRG)担任SolarStrong项目的融资顾问。SolarCity于2010年中期开始计划SolarStrong项目,没有美国能源部的贷款担保,SolarCity当时并没有想到能够为如此大规模的项目获得融资。SolarCity和USRG于2010年10月开始根据美国能源部1705贷款担保程序申请贷款担保,而美银美林随后以借贷方的身份加入了该项目。2011年9月7日,美国能源部承诺为SolarStrong提供部分贷款担保,但各方未能在9月30日的截止期限前落实贷款。没有了能源部的贷款担保,SolarCity和美银美林仍然继续合作完成SolarStrong项目。

SolarCity首席执行官Lyndon Rive说:“尽管没有能源部的贷款担保,美银美林从未放弃这个项目,并与我们继续合作研究出一个可行的融资方案。SolarStrong项目将提供规模更大的、成本较低的清洁能源。SolarStrong没有了联邦贷款担保还能继续进行这一事实表示一些长期的激励措施如投资税减免等是可行的。”

SolarCity预计SolarStrong项目将创造大量的全职和临时工作机会。SolarCity希望为那些受经济衰退影响最严重的美国退伍军人和军事家庭成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自2007年12月的经济衰退以来,SolarCity已经增加了1,200多个全职工人,平均每个工作日创造一个以上的新的就业机会。

SolarStrong项目将可使私有化军事住房开发商节约更多的能源成本,而这部分节省下来的资金则可被重新分配,用来提升军事家庭的生活品质和服务。SolarStrong还将有助于确保美国国防部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译/Lave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