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度解析】美国家庭安装太阳能需要多少成本?

发表于:2011-12-01 17:04: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住宅太阳能系统

当你考虑在家里安装一个住宅太阳能系统时,首先最想了解的就是:成本要多少?当然,成本是依情况而定的。由于住宅的特点和位置的不同,光伏系统的成本受几个因素影响。

首先,确定你家房子是否适合安装住宅太阳能系统。要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必须先评估屋顶的牢固程度、面积以及向阳性。房子的大小对安装成本的影响不大,不过在预估精确的成本之前,必须确定家庭消耗的总电量以及太阳能电力所占的比例。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于2009年采集的数据,美国一个普通家庭平均每月消耗的电力是908千瓦时。家用太阳能系统的平均规模是2KW到5KW。不算补贴和税收减免,住宅太阳能系统的平均成本在15,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间。

安装太阳能系统所节省的电费不仅受当地传统能源的成本影响,也受当地政府为太阳能安装所提供的补贴和税收减免的影响。全美所有的安装太阳能的市民都可以享受联邦政府的税收减免激励方案,但各地的州政府和地区政府所提供的激励方案会有所不同。

联邦政府以税收减免的形式提供的激励方案可为一个住宅太阳能系统的安装减少30%的成本。有些州提供的是现金补贴。

大多数的州政府都要求公用事业公司投资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电力。为了达到规定的能源目标,公用事业公司通常为安装太阳能系统的客户提供补贴、激励、贷款和回购方案。市镇政府也会提供额外的激励计划,如加州前十大太阳能城市。

通过回购方案,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成本可进一步降低。很多州政府为每兆瓦时的太阳能电力提供一个可再生太阳能证书。这种证书可以在太阳能市场上出售,也可以卖回给公用事业公司。通常一个证书的价格为600美元以上。

一些公用事业公司还提供其他的激励计划,如电力回馈政策,即从安装了太阳能系统的用户那买回多余的电力。

个案研究: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

在佛罗里达州的大部分城市,公用事业公司所提供的用于补贴计划的资金在今明两年就要用完了。

盖恩斯维尔却是个例外。Gainesville Regional Utility (GRU)的住宅太阳能客户可以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补贴。GRU提供的补贴是以太阳能系统的效率为基础,通过测量住宅所在地阳光的总量,为阳光最充足的地区的业主提供每瓦1.5美元的补贴。能效较低的地区可能获得每瓦1.15美元的补贴。

GRU的安装了家用太阳能系统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将所有的太阳能电力以每千瓦时0.32美元的价格卖回给GRU。客户也可以将家庭用不完的剩余太阳能电力卖回给GRU,这样也可以获得一定的补贴。此外,GRU还向有意愿安装太阳能系统的客户提供年息为6%的太阳能贷款。

全美推行的各种激励计划使预估太阳能安装成本变得很困难,要想知道安装成本的精确估计,最好让专业的太阳能承包商进行免费评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