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光伏巨头登陆张家港

发布时间:2011-11-17 09:11:00

11月16日,全球领先的聚酯薄膜生产和研发公司意大利康维明宣布其位于江苏省的中国首家工厂康维明工程薄膜(张家港)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运营。总投资额达3000万欧元的新工厂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正式投产,以有效满足光伏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康维明也因此成为第一家在中国生产光伏产品配件的欧洲公司。

“中国首家工厂开业是康维明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大利康维明股份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董事长皮埃尔·路易吉·契亚诺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生产市场,我们决定将康维明背板制造业务扩展到中国,以便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和亚洲地区的重要客户。”据悉,到2014年,中国光伏设备产量将超过全球总量的60%。

康维明新工厂位于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两条背板生产线初期产能达到每月400万平方米,足以供应5GW的光伏组件,由此公司的光伏背板总产能将达到每月1000万平方米,足以供应13GW的光伏组件。

谈到目前中国光伏业遭遇的同行竞争与双反调查的“里外夹攻”,米契亚诺表示理解并愿意提供帮助,他说:“欧洲的光伏市场已经成熟,每年的新增安装量有限,而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新兴市场才是更为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康维明CEO来华:中国很重要

康维明CEO来华:中国很重要

2015年1月底,康维明CEO Gian Paolo Fedrigo飞抵上海,一边欣赏上海夜景一边享受中国美食,而中国市场如同这夜景与美食一般,令他和康维明公司惊叹及喜爱。

康维明光伏背板背板厂商
2015-02-02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2月26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ECOPV 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道新能、国电投、隆基、晶科、晶澳、天合、福莱特、海优威等光伏行业学者、企业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回收最新技术,共话光伏回收发展新蓝图。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ECOPV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宋登元博士、知识产权总监兼组件回收项目负责人

一道新能光伏设备回收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9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4月2日,大唐集团发布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公告。

大唐集团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4-04-03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正得到广泛应用。然而,随着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普及,电网过压问题也日益凸显,成为影响光伏发电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光伏组件
2024-04-03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4月2日,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推动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通知。《通知》指出:旅游景区规划范围(含景区周边可视范围)从严控制分布式光伏发展;《“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系列遗产管理规划(2021-2030年)》所确定的遗产区、风景名胜核心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范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国家传统村落核心保护区、已挂牌的历史建筑、文物保护单位(文保点)及其控制区不得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永久基本农田的设施大棚上不得安装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光伏板
2024-04-03
京东物流首个光伏组件仓配合作项目落地!

京东物流首个光伏组件仓配合作项目落地!

近日,京东物流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租”)正式达成合作。京东物流将为华夏金租开展的光伏业务提供一体化光伏供应链仓配服务,助力光伏业务物流领域的降本增效。这也是京东物流参与的首个光伏组件仓配合作项目,标志着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的行业化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京东物流光伏组件
2024-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意大利光伏巨头登陆张家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