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公布2011年Q3初步财报

发表于:2011-11-10 10:30: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无锡尚德预计2011年第三季度出货量将环比增长15%以上,与之前的预期相符。第三季度营收有望超过8亿美元,毛利率有望达到13%,处于之前预期的11%到13%的上限。

无锡尚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施正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市场取得如此强劲的销量和毛利率增长。在市场快速变化的时期,客户更愿意与有盈利能力、业绩记录良好且产品性能优异的供应商合作。”

尚德还宣布已经加速了营运优化方案的实施,其目的是继续保证生产效率的同时,到2012年,将营业支出降低至少20%且保持产能扩张;另外,到2011年底,将营运资金提高2亿美元。

施正荣表示:“考虑到整个行业的供应过度及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稳定,我们承认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将极富挑战性。但是,通过采取这些措施,我们将更具竞争力。我们相信尚德将有能力保持财务和运营上的稳定性,并提升我们的市场地位。”

“尽管短期内我们面临各种挑战,但我们对太阳能的前景仍然非常乐观。在很多市场,太阳能已经与天然气同具竞争力,而太阳能的成本将会逐年下滑。随着全球市场通过自由竞争中不断提高太阳能转换效率,太阳能必将成为全球能源组合中的一个重要支柱。这对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都至关重要。”

采取了这些措施之后,尚德预计将在2011年下半年面临高达100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开支。由于欧元对美元汇率的不稳定性,尤其在9月份,尚德预计将在2011年第三季度出现远高于预期的非现金外币折算损失。(译/Lave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