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星集团5000千万欧元投资太阳能光伏制造商Isofoton

发表于:2011-11-10 10:41:15    

索比光伏网讯:韩国电子巨头三星集团决定投资5000万欧元,支持西班牙领先的太阳能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制造商伊索菲通(Isofoton)。两家公司签署了协议,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伊索菲通公司将借此机会强化在光伏电池方面的市场地位。光伏电池是保证组件效率的关键部件。

投资过程分为两阶段。2012年投资3000万欧元,用于启动100兆瓦的选择性发射极太阳能电池生产线。2013年投资2000万欧元,将把产能扩大至300兆瓦。这种太阳能电池的市场需求巨大,这一战略将助力马拉加成为该种电池的全球制造中心。

伊索菲通的总裁AngelLuisSerrano表示,“获得这个合同是我们勤勉尽责工作的结果。根据我们的可行性方案研究,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能得到三星这样的巨头的支持,更证明了我们的正确性,我们也感到很荣幸。这也表明艾索菲特对资本的吸引力和信心。”

伊索菲通已经制定了价值链的垂直一体化战略,把其技术领先的电池制造技术作为关键支柱。选择性发射极电池具有特殊的设计,它能够提高光谱中紫外线的转换能力,从而提高转换效率。这种电池将会使伊索菲通的组件成为世界上效率最高的组件之一。由于三星的资金支持,伊索菲通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计划2012年投产,这将进一步强化其作为欧洲和北美主要生产商的地位。

韩国的公司对光伏领域的投资兴趣日益增加,尤其是西班牙的光伏市场。这种商业交流可能受益于欧盟和韩国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于今年6月1日生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